半城无夜

摆烂缘更,爱看不看。

[柯同脑洞]警校第六人,但第六人是太宰治


*既然柯同都这么多宰设定的主角了,那太宰本宰当个第六人合情合理吧x。


*OOC就对了,不喜慎入。


*只是脑洞,谁真想写的话拿走去写我会很开心x。


——————————


  太宰洗白结束,本来以为自己会被塞到武侦,结果安吾来找他,不仅不顾他的意愿给他塞到了东京警校,还反手给他拍了一个……野生系统。

  

  安吾:这是我最近在一个被逮捕处决的异能力者身上扣下的,放心,这个东西只有我知道。这是救人系统,完成救人任务可以获得积分,对它来说越重要的人积分越高,积分可以兑换各种东西,包括复活这种也有。

  

  安吾:它本来想绑定我,但你也知道,我太忙了,的确是没有时间,所以交给你了太宰,正好你不是想当个好人,做救人的工作吗?这个东西正适合你。

  

   因为太震惊而忘了生安吾的气,半天才勉强反应过来的太宰: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是东京警校?

  

  安吾推了推反光的眼镜,貌似稀松平常的开口:嘛,当然是我审……询问了这个系统的原因。虽然不能告诉你具体需要拯救的人,但可以偷偷告诉你:东京警校,那边积分高的人远远多于横滨。*

  

  于是太宰就这样被稀里糊涂的塞进了警校,成为了这一届年龄最小的学生。

  

  不久之后。

  

  警校五人组:试图逮捕同班同学,但他太可爱了(?),虽然性格也很屑,但他太可爱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某宰用他剧本组的头脑成功解决了同期们所有个人篇章存在的青春烦恼。

  

  然后……他顺理成章挤进五人组,成为五瓣樱花的花蕊,嗯,略微发黑的花蕊。

  

  某宰:并没有故意好心,只是他们的积分最好赚[微笑.jpg]。

  

  ……之后的七年里,他无数次为曾经这个评价而后悔。

  

  “你们是赶着一起投胎下辈子做亲兄弟吗?怎么都这么能作死:)。”

  

  某个因死神小学生出现而疯狂加班的警视厅社畜宰,看着在作死后被他使手段塞进ICU隔离保护的五个冤种同期,缓缓露出一个好久不曾有过的黑泥精专属微笑。

  

  问:如果积分制造机作死怎么办?

  

  答:先打一顿隔离起来,再在此期间将一切不安定因素干掉。

  

  总结:谁都不能阻止我复活挚友织田作[震声.jpg]!

  

[tbc.]

  

  *:文野横滨死人能给你一个镜头就不错了,但柯学世界,哪怕是只会出现一集的路人,最起码在这一集之内,他们是有名有姓有经历有过去的完整的人。

评论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城无夜 | Powered by LOFTER